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雪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雪狼”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我的朋友小雨家,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它的名字叫“雪狼”。

  “雪狼”是一條很活潑好動、十分可愛的小花狗。它有着花斑的皮膚,不胖不瘦的身軀,四條健壯的腿。

  記得我和“雪狼”第一次見面,是它那兇猛的狂吠聲。那時,我確實對這個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傢伙,十分的害怕。好在我的朋友小雨及時出來替我解圍,不然的話,我連小雨的家門都靠近不了。只見小雨一邊喝住雪狼不要對我嚎叫,一邊對雪狼說:“雪狼,這是羅昊,是我的好朋友,他也是你的好朋友。”“雪狼”好像是能聽懂小雨的話,真的不再吭聲了。可我仍舊不敢靠近“雪狼”,小雨說:“沒事的,它不會咬人的。”直到這時,我才小心翼翼地走進小雨家。雪狼還真聽話,對我也十分友善,只見它又是搖頭擺尾,又是親昵的舔舔我的褲腿,真有趣。

  “雪狼”很忠誠,只要發現有陌生人來,就會對着他們狂吠,一些居心不良的人,一見到“雪狼”都避之唯恐不及。

  “雪狼”也非常的有趣,每逢我和小雨在下象棋,它都會坐在旁邊一動不動,專心致志的看着我們,似乎它也懂得:“觀棋不語真君子”的道理。

  “雪狼”不僅很乖巧,而且跑得很快,我和小雨都喜歡和他賽跑,可每次都是“雪狼”跑在第一。

  “雪狼”還是個挖洞高手,閑來無事時,就不停的用它的利爪,在小區里這裡挖挖,那裡挖挖,也不知它到底要幹什麼。如果你發現小雨居住的小區,有哪個地方被挖了個大洞,肯定是“雪狼”傑作。

  不過有些時候“雪狼”也會不聽話,比如說它有時候就很不講衛生,用舌頭舔我們的食物;還有的時候會悄悄的跑到小雨房間里大小便,弄的小雨十分生氣,只要一發現“雪狼”進房間,就會把它轟出去。而每當這時,“雪狼”就會耷拉着腦袋,沒精打採的趴在陽台上睡覺。

  這就是我的新朋友——“雪狼”,朋友們,不知你們聽了我的介紹,也會喜歡它嗎?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五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雪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