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最真,友情最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最真,友情最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每每聽到周華健唱的朋友,每每聽到這一聲聲扣人心弦的歌聲,都讓我百感交集,朋友,這是一個多麼熟悉而可愛的字眼,因為朋友,讓我們感受到成長的快樂;因為朋友,讓我們感受到了青春的瘋狂;因為朋友,我們才有了心的開放。友情,這是一個多麼可貴而幸福的字眼,因為友情,讓我們體會到有朋友的快樂;因為友情,讓我們體會到一種可遇不可求的幸福;因為友情,讓我們體會到肝膽相照的境界。曾經有一份最真摯的友情在我身邊,我不知道珍惜,等到它失去時我才知道珍惜,如果上天能讓我再來一次,我一定會珍惜這份友情,如果硬要我給這份友情加上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曾經的我以為朋友就是和我一起玩、一起鬧、一起闖禍的人;現在的我以為朋友就是最親密的人,無話不說,無話不談;也許長大后的我會以為朋友就是企業好友,工作夥伴;也許老了的我會以為朋友就是和我談論以前的事的人,朋友,雖然老師說我們現在所謂的朋友只是兒時的夥伴,真正的朋友並不是這樣,但我並不理解,真正的朋友到底是怎樣的,是事業上的夥伴還是能和自己聊天的QQ好友呢?也許,現在的我生活經驗不豐富,不懂朋友的定義到底是怎樣,但,現在的我已經有了老師口中所謂的夥伴,我們之間已經建立了對我們來說最珍貴的友情,我們成了最真實的朋友。在這世界對我來說有兩種最寶貴的東西,一種是朋友,一種是友情。因為,朋友最真,友情最貴。“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輩子;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初二:樂觀123321

您正在瀏覽: 朋友最真,友情最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最真,友情最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