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情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情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友情是什麼?荒蕪人煙的沙漠中一眼清澈的甘泉,滋潤你的心田;友情是什麼?是炎炎烈日中一縷柔和的清風,帶走你的疲倦;友情是什麼?是受到挫折后一雙援助的的手,將你拉進快樂世界;友情是什麼?是遇到不幸時一聲溫柔的話語,讓你感受朋友給你的幸福。 

  靜靜的夜裡,我時常倚窗獨望,看茫茫天幕上那一顆顆閃亮的繁星,伴着皎潔的月光,和熙的微風,就像朋友一直陪伴在我的身旁。此時,我忘掉了一天的喧囂,疲憊,不由自主的陷入回憶的旋渦,想起我與朋友間那份比珠寶還珍貴的真摯友誼。 

  莉兒與我是幼兒園結識的朋友,感情深厚。 

  那是前年夏天,體育課上進行了長跑測試,可成績卻不理想。托着疲憊的身軀,我獨自一人坐在操場台階上,悔恨自己克服不了缺點,意志竟如此脆弱。我一遍遍的責怪自己。我不經意間一個身影坐在了我身旁,我沒抬頭,不言不語。 

  “不開心嗎?遇到了什麼困難嗎?”一個溫柔的聲音傳到我耳邊。“我正煩着呢,還明知故問。”我帶着厭煩的目光抬起頭,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張熟悉的面孔。 

  是莉兒——那個長跑能的優秀的女孩兒。關切的眼神,善意的微笑,頓時使我原本煩躁不安的心又恢復了平靜。猶如一個可託付心靈的朋友,默默的傾聽着我心中的煩惱。“這樣吧,以後我每天與你一起練習,當你的私人教練,不收費哦!”他的幽默,如一瓶藥水,奇妙的幫我癒合了心靈的創傷。 

  她守信諾言,每天早上,總是如約在體育館等我。不過這個“教練”還真嚴格!開始我還怨聲連連,不過後來,我知道他是為我好,也就習慣了。 

  當呼吸急促時,莉兒讓我明白要達到自己的夢想必須要有堅強的意志去克服困難;當體力耗盡時,莉兒讓我懂得,耀眼的碩果,必須付出艱辛的努力。一路上有莉兒的陪伴,我再也不感到孤寂了。 

  期末長跑考試如約而至,我忐忑不安的心在起跑線上默默等待。隨着哨聲的鳴起,我如衛星似地拚命運轉在自己的“軌道”。我心無雜念,只是努力的跑。耳邊,風聲呼呼作響,人群中,莉兒的加油聲不斷傳入我耳幕。莉兒的鼓舞,像一隻無形而有力的大手,將我推向終點,眼看勝利近在咫尺,以往莉兒對我訓練的畫面歷歷在目。我想:絕對不能辜負她的對我期望!這個信念促使我衝過了終點線! 

  成績竟達到了優良!比上次提高了不少,我深知,這是莉兒的功勞。 

  友情陪伴我,讓我從失敗走向成功;友情陪伴我,讓我對未來充滿信心;友情陪伴我,成為我克服困難的勇氣;友情陪伴我,成為我戰勝自我的動力。 

  我望着那寬闊的天空,心中沒有煩惱。想着莉兒那充滿真誠與信心的目光,好像有一股幸福的泉水溢滿全身。 

  友情在我最孤獨無助的時候出現,幫助我恢復了信心。他就像那蔚藍天空中那一顆顆閃亮的星星,一直給與我支持和鼓勵。終於,我體會到了朋友情深! 

  友情是雨後的彩虹,把握友情,讓彩虹的光芒永駐;友情是冬日的陽光,感受友情,讓陽光的溫暖持久!我終於感悟到了朋友情深!

您正在瀏覽: 朋友情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