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朋友情,安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情,安我心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紅塵如泥,而我在最深的紅塵里與你相見,又在風輕雲淡的光陰下匆匆別離。

  ——題記

  佛說:“因果有緣,千百次輪迴皆由緣起”我想,大概是我上輩子千百次回眸,億萬次別離,才讓我在懵懂時期與你相遇,相識到相交,我尋覓,尋覓我們那純真的歲月。無數次沉淪,無數次邂逅,只為與你共看潮起潮落。

  踏在校園小徑上,歌聲縈繞耳畔,音符在跳動,我心在尋找,在斑斕歲月里,而你在等待,只為那份真摯的友誼。

  自我們一同踏入這所學校時,我們就結下了無邊的緣,在一起度過的這半個月迷惘的高中生活中,我們一同努力,互幫互助,只為彼此都能得到提高,稚氣的我們,偶爾會鬥嘴,在友情的磕絆中,我一天天長大,俯首沉思過後,猛震朋友情。我也曾不安過,和你絆吵時,我擔心失去你這個朋友,到那時,沒有人會給我精神上的鼓勵和心靈上的慰藉,在學校里我就會像那無根的草,沒有依靠;就會想那雨中的浮萍,沒有歸宿。就會像那綿亘於黑夜的星體,沒有爍光,,只會是那依附在漫天星空中遙不可及的繁星!

  在時間的罅隙里,與你度過的分分秒秒,都是快樂的,如果沒有你,我將會成為一隅孤島,忍受海水的侵蝕,有你的日子,我過的都甚為充實。

  在我失敗時,你會安慰我;在我成功時,你會和我分享喜悅;在我沮喪時,你會百般開導我---這些都無人能及啊!你是我在這所學校認識的第一個朋友,殊不知,朋友之間的情誼大概濃至深深吧!

  你--筱燦燦,我的摯友,當我依附在天空時,你是否願做一顆繁星守候在旁呢?朋友情,安我心。浮萍擊落,念你一生。

  當感動的浮華落下時,就是朋友情誼飛揚天際吶喊時!

  朋友情,安我心。

  高一:尤夏羅慧

您正在瀏覽: 朋友情,安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情,安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