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幸福二、三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幸福二、三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小狗問媽媽:“幸福在那裡?”媽媽說:“幸福呀,其實就在你的尾巴上。”於是小狗就開始原地轉圈圈去咬自己的尾巴。可怎麼也咬不着,夠不到。他急得要哭了:“媽媽,我怎麼永遠也不能咬到幸福啊?!”狗媽媽笑了:“孩子,你為什麼非要把幸福含在嘴裡?你看,它一直跟在你身後,一直在你身邊呀!”幸福就是離得那麼近,它不是在天涯海角而是在心中,是一份感情,一種感受……

  幸福的感覺是輕柔、舒適的。當我睡到床上時,總想刻意去感受媽媽來為我蓋好被子的感覺。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它是一種母愛的體現,我已陶醉在其中了。有時,媽媽一直不來,我就在床上滾來滾去把被子弄亂或伸出一隻手放在被子上,眯着眼睛期待着媽媽注意到這裡,媽媽一來,我就裝睡,享受着這種感覺。

  媽媽為我蓋被子時舒服的,而爸爸為我掏耳朵是愜意的。每當我枕在爸爸的膝蓋上,微微閉上眼睛,放心地讓爸爸用棉球為我掏去耳朵里的灰塵,我覺得這也是一中父愛的體現,我也沉醉在其中了……

  幸福是快樂的天使。同學們在一起跳長繩時,分為男女生,當我們女生勝利時,他們男生就會遭殃了,我們看着他們在受着小小的懲罰,我們女生很得意,可輪到我們輸時,男生又開始看我們笑話了。雖然大家都受了罰,但沒有絲毫怨言,因為大家在一起只要快樂就好。這是一種和諧團結的景像,它使同學們更加友好地在一起了。

  幸福是多麼簡單呀,用一顆平常心去感受幸福,你的生活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幸福二、三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幸福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