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能告訴我為什麼突然想起你嗎?——芷陽,我最好的知己。

  你曾說過前世的五百次回朦,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那我們又回朦過多少次才成為這麼要好的朋友?我絕對可以自豪的告訴全世界我跟芷陽的友誼已有十年了,這是我一直覺得非常驕傲的一句話,十年?是的沒錯的確是十年,聽起來是那麼無邊無際的漫長啊。

  說實話,有時跟你在一起感覺十分空虛、渺茫彷彿你我之間隔着一條萬丈深淵,似乎根本不屬於同一個世界。但有時我們倆是那麼的默契,好象有着一樣的思維。只有晚上談話時才能感覺到這種異常的氣息,那時真想時間變慢,就這樣一直聊,聊只屬於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有人說距離產生美感,我不太同樣這種說法,但又不得不同意。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太久就容易看透對方,從而產生厭煩的感覺,如果分開太久又會思念對方。我對芷陽就有過類似的感覺,我認為我真的看透了她,可實際上根本沒有,相反我一點也不了解她,她的性格的確開朗,但內心世界又有誰能明白,她是那麼需要安慰和理解,可我做不到,即使關係在好也辦不到。

  芷陽,現在我堅定的告訴你,在你、峰和璇中我一定選你,因為我是那麼那麼的喜歡你,每次看到友誼兩個字,我會情不自禁的想起你,腦袋裡浮現你總你的身影,你是否也如此呢?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成為我一生的知己,但至少現在,你是我生命中絕對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無論我們是快樂是悲傷,只要我們的手永遠牽在一起,那友誼之船就不會被時間的波浪打翻,也不會應時間的長久而厭煩,那便是我們友誼的見證。

  答應我,我們不要再有爭吵,不要再有悲傷,只需要快樂作灌溉,信任作橋樑,好嗎?

您正在瀏覽: 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