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咖啡·友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友誼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咖啡·友誼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無數個精彩的故事,宛如一片芬芳迷人的花園。而在我的花園中,有一張精緻的木桌,上面擺放着一杯溫暖的咖啡。

  夜深了,我起床端起桌邊的一杯咖啡,想起了一個人以及一段令我沉醉的往事。淡淡的咖啡香悠然飄來,捲起了我的回憶……

  那是第一次與她相見。我記得很清楚,是我五歲時的一個暑假裡。我去父親的單位取東西,在單位的院子里遇見了她——她蹲在地上玩積木,短小卻又纖細的手指不厭其煩地擺弄着它們,紅潤的小嘴不自覺的翹着。一陣清風拂過,她旁邊的柳樹輕微的擺動。陽光灑下,奇妙的給她鍍上一層金色的光圈。

  她發現了我,歡快的蹦了過來,用一種甜糯糯的聲音說;“你長得好漂亮呀!”

  好幾年過去了,我卻仍舊忘不了那個夏天稱讚我的那個可愛的小女孩。終於,在我七歲的時候,又一次與她相遇。

  我與她在同一個班級。一次,班主任讓每一個人做一個筆筒。她是我們班做的最好的:圓柱體的表面上,畫著一隻歡快的小鹿。而我的,則是全班最差的。同樣是圓柱形的,同樣上面畫著一隻動物,可是我的那隻動物長得有那麼“一點點”恐怖。

  當她看到這個筆筒時,驚訝的說“好難看呀!”我沮喪的嘆了一口氣,剛準備走時,她卻拉着我的手,用及其真誠的目光看着我說:“不如我教你怎麼樣?”

  依舊是幾年過去了,大概是三年吧。我與她的緣分依舊沒有斷,我與她又同在一個班級。

  “她的性格變了”,這是我看到她的第一感覺。沒錯,她變了。不再像以前那樣單純善良了。而且還有一點火爆。只有一點點惹她不高興,她立刻罵的你無地自容。

  果然,不出所料,開學第三天下午的課間。我們班幾個無聊的男生給她找茬去了。不一會,他們便吵得臉紅脖子粗。唉,我的那顆仁慈到與唐僧有的一拼的善心,在此時悲哀的發作了。唉,我又嘆了一口氣,走向講台,拿起教鞭,向他們走去。

  “嘭”的一聲,教室里所有的人都看着我。只見我在所有人驚訝的目光中,對着那些男生,冷冷的吐出一句話:“道歉還是滾。”那些男生“切”了一聲后便走了。我去放教鞭時,她像個小鳥一樣高興的跟在我的身後,說了一句:“你剛才好酷喲!”

  咖啡所散發出來的清香,使我收回了我的記憶。我淡淡地品了一口咖啡,思緒萬千……

  我們的友誼就像一杯咖啡。開始和的時候,什麼都感覺不出來,但後來越喝越多,越喝越陶醉,忽然就覺得很好喝,不知道什麼時候陶醉的。就像我一樣,不知道什麼時候對她產生好感,成為朋友成為知己的。

  我們的友誼是一杯咖啡。一杯醇香且清淡,一杯獨特且單調,一杯在我心中有重要意義的咖啡。

  一杯咖啡,亦如一段友誼……

 初二:月清銀翼

您正在瀏覽: 咖啡·友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