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正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正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秋的陽光明亮得剛剛好,淡淡的金色流動,潤潤的柔。天空幽藍而深遠,象一首恬靜的歌,而白雲便是那朵朵飄忽的音符,明媚的陽光偶爾透過濃密的樹葉落在身上,整個世界,空曠寧靜,淡泊悠遠,除了陽光跳動的聲音,一切似乎都是靜寂的。

   陽光里飄浮着樹木的味道,風兒也似有顏色一般,輕輕淡淡的金色,不時的從樹葉兒的縫隙里緩緩落下來過來,有着霎那間的涼。樹影靜靜的,既非花香的柔,也非草味兒的濃,若有若無,有一種潔凈的好。落到草地上,那樹下的草色也隨着光影的移動深綠淺綠起來,然而是那樣的清,有一種風日里的洒然。

  溫軟的陽光在身邊蕩漾着,風吹動,那陽光的淡金色從天邊越過樹梢,如同一隻只碎了蝴蝶,輕輕降落在樹下的草叢裡,光影里色彩斑斕,像煙、似煙……….靜旖的光影無聲的輕輕移動,若有若無的斑駁。

   窗外的葉,正搖搖欲墜,枯黃的葉兒暖暖靜靜的,大片的葉兒黃黃脆脆的在樹下攢集,觸目處,一地枯黃……..溫暖而模糊的溫黃,絲絲毫毫的暈染開來。象曾經的遙遠的快樂,象恍惚間不可名狀的憂愁……..

  美好的時光總在在陽光下流淌開來,但卻又是靜止的,永遠的停留在最潤柔的那一刻.只會偶然的在一個微風的日子裡拾起,溫暖的回憶,在秋陽淡淡的金色里,讓細碎的陽光吹着風的軟,和風兒輕輕相語,淺淺的喜悅,在閃爍的光影里交舞着活潑輕靈……… 

您正在瀏覽: 秋正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正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