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孩,別那麼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別那麼驕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女孩,別那麼驕傲。當你的眉梢冷冷得不屑,更為窒息的沉默時,已經給你身邊的空氣帶來了死寂。你還要繼續渴求孤立反抗這世界嗎?可笑的是你尚未學習這世界的深遂,卻只抓陋地注視到了街邊一角的天空。你自稱為思想的叛逆者時,卻無時無刻不在用上帝賦予的模式進行思考。你本是依附這世界而生存的,那冷漠是為了讓你更溫情些;那黑暗是為了讓你更純潔些;那傷害是為了讓你更堅強。女孩……只是你還不懂,別放肆摧殘生命所給的青春之翼,好嗎?

  女孩,別那麼驕傲。難道天真的以為用冷漠包裹自己就不會受傷?那高貴的驕傲從你眼裡放映不出真實的自己,這就是人們為什麼不能和人隔絕的原因——只有別人瞳孔里才會有真實的自己。解下一切盔甲,用一顆簡單的心去對待,不用強遮掩你的脆弱,在與一些魔鬼與天使交錯中自然你就會變堅強。

  女孩,別那麼驕傲。別用最後的力氣去證明藝術的病,瘋狂的藝術也承受不了這泛濫的驕傲。如果有一天,很可悲的,你的藝術都因畏懼你的驕傲而離產去時,你再仔細看,你還擁有什麼。誰還可以給你那麼多資本去放肆的揮霍,已經超負荷了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到那時害怕寂寞的不是你的世界。而是你。你身邊所有人都已經習慣了你的無言,你最終只會成為一名遺望者,只能被你的驕傲傻傻丟人現眼裡最後一絲吶喊呼救的力氣都不剩。

  女孩,別那麼驕傲。我懂世界它會包容,那驕傲和冷漠不是真正的你。只是所有柔軟的生物都在艱難的生活中選擇一種方式來讓自己堅韌。完美的花朵,Don‘tyou?多一點陽光,少點淚水,你就能綻放出自己的藝術之花。女孩,健康地成長吧。

  江西吉安吉州區第三中學初二:肖瑩(蟬翼清影)

您正在瀏覽: 女孩,別那麼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別那麼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