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何曾.知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曾.知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何曾知道?落花的悲傷與季節無關,更不是淚水的錯,它,只是聽見了心的呼喚,追求所謂的遠方。 

  你,何曾知道?梔子的毀滅與我無關,更不是你的錯,它,只是找到了時光的縫隙,想去找不朽的陽光。 

  你,何曾知道?白樺的絢爛與飛鳥無關,更不是浮雲的錯,它,只是聽見了花開的聲音,想去勾畫大地的輪廓。 

  你,何曾知道?流水的無情與歲月無關,更不是陽光的錯,它只是看清了現實與幻想,想去追求自己的陽光。 

  你,何曾知道?秋天的離開與冬季無關,更不是大地的錯,它,只是聽見了落葉飄飛的聲音,想去收回葉的靈魂,不讓她們四處遊盪。 

  你,何曾知道?童年的逝去與夢想無關,更不是憂傷的錯,它,只是看見了成長在下一站等待,等待它的消散。 

  你,何曾知道?青春的悲慘與櫻花無關,更不是梔子的錯,它,只是聽見了靈魂的悲鳴,不自覺的跟着它憂傷。 

  

您正在瀏覽: 何曾.知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曾.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