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何曾體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曾體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因為你的工作特點有點兒獨特,工作性質和其他的有點不太一樣,他們可能有點不太理解你,但是這些都沒有關係,其實是可以解釋的,只要說通就沒有什麼可以誤會的,但是在這一方面就要觸及到你的難處了,你不想把這件事情告訴任何人,但是咱倆除了都是情況下它會影響你的生活,繼而影響你的人生。

  以後你的生活當中,我們可能會有這各種各樣的機會,只會遇到,但是不管怎樣,他們都曾經是那什麼中的一部分,不能因為你不願意去面對,或者是曾經躲避過,就把他們徹底拋棄掉。

  就好像面對着那些回憶,我們突然侃侃而談的時候,你就忘記了那些在你面前曾經百般無奈的回憶,當你身邊的些人,距離你越來越遠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你的能力根本留不住任何的東西,任何的人。

  生活對於我們而言總是有着那麼多的無奈,百般的刁難,都是因為那些故事,你從來都沒有看清楚過他們真正的含意,就好像那些嬉笑怒罵的背後,究竟有着怎樣的心酸你又何曾體會過。

您正在瀏覽: 何曾體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曾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