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一個梨花一般的女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梨花一般的女子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做一個梨花一般的女子 標籤:不一般作文 金子般的心作文 女子作文 曇花一現作文

  你笑,甜美的梨渦,讓人迷醉;你哭,便如帶雨梨花,惹人愛憐,特別的你,定能綻放后收穫碩果。

  做個一個梨花一般女子,擁有你的自己的笑,自己的哭。懂得自愛自憐,學會堅強勇敢。拂去自身浮華,回歸最本真的自己,一顰一笑,無疑不透露着你內心的純粹乾淨。就算外面的世界再不堪,再混亂,你也要像梨花一樣,保持自己最高傲的姿態,不去做那黑暗潮水的弄潮兒。

  做一個梨花一般的女子,對生活看輕看淡的同時也要樂觀地堅守。我們雖然不能脫離社會,做一個世外之人,但我們可以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懂得放下,亦懂得再放下中堅守。

  做一個梨花一般的女子,過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我不傾國,不傾城,亦不卑不亢。我沒有過優的生活,我還需要為生活奮鬥,我只是一個平凡而又普通的女子,但我要梨渦淺笑,笑靨如花,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一個似梨花一般的女子,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做一個梨花一般的女子,愛自己,珍惜自己,精心的裝扮自己,就算自己不美,也要讓自己乾淨得體,落落大方。

  做一個梨花一般的女子,溫暖如陽,乾淨如水,過屬於自己的似水年華。

  高三:董夢穎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梨花一般的女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梨花一般的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