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一般的天使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一般的天使女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紅樓夢》中林黛玉言:女兒都是水做的。女孩就應該是純潔、善良的,不然怎麼說成是水一般呢?

  她,留着短髮,大大的眼睛,很溫柔很甜蜜的聲音。是的,她是我所見過的最具淑女風範的女孩。我們倆風馬牛不相及,或者說我倆素不相識,但通過這兩件事我認識了她。

  今天,陽光燦爛。欣欣向榮的春天早已來到,桃紅柳綠、萬木崢嶸、百鳥鳴春。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來到青少年宮。在門口的馬路上,有一盞紅綠燈,但是是壞了的。所以過馬路時我得左看右看,萬分小心。但是對於一位年過花甲而且手裡還提着一大包菜的老奶奶來說就更不容易了。

  這時候就有一位老奶奶要過馬路,可是她膽戰驚心的怎麼也不敢過,走了又退回來,走了又退回來。“老奶奶,等等,我送你!哇!”多動聽的聲音。我回頭一看,一個眉清目秀的小女孩正挽着老奶奶過馬路。看到這一幕,我心裡很不是滋味,萬分慚愧。

  上完素描課,來到樓梯間,看見一隻小狗趴在樓道上。一副很可憐的樣子,但是它又十分可愛。白黃相間的毛,白的白得純潔,黃的黃得可愛。可以看出它是一隻剛剛被主人拋棄的流浪狗。我和兩個小夥伴上前逗弄着玩這個小傢伙,圖着一時的快樂。

  這時候那個小女孩又和我重逢了。她上前撫摩着這個可愛的生命。“它是一條流浪狗吧,如果它一直在這兒會餓死的,我得把它抱回家去養着。”又是這悅耳的聲音,如鶯燕呢喃,如琴音徘徊,永留我心。“它一定會餓死的”,多麼

  樸素的話語,但是表現的是一個女孩怎樣的高尚品質呢?

  天使女孩,如水一般聖潔、美麗的天使女孩。

您正在瀏覽: 水一般的天使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一般的天使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