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趣事像一粒粒珍珠,串起了七彩的童年。我的童年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是,我就講其中的一件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記得那是我5歲時的一個夏天。天氣可真熱呀,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把馬路、樓房曬得滾燙滾燙。用手一摸,也要馬上縮回來。不然,你的手就會被“烤熟”。雖然我不停的舔着冰棍,還是感到酷熱難忍。突然,“咔嚓”一聲,門開了。是媽媽回來了,我一下子撲到媽媽懷裡,興奮的說∶“媽媽,給我買什麼好吃的解暑呀?”媽媽神秘一笑,從袋子里取出兩串冰冷冷、水靈靈的綠葡萄,讓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我連忙嘗一顆放進嘴裡。太棒了,就一顆,那種酸甜可口的滋味就流進我心裡。我開始不停的吃,越吃越有味。不一會兒,我就把兩串葡萄吃地精光,只剩下乾巴巴的枝條。熱沒了,涼滋滋的,一種清涼的感覺通透全身。 

  又過了幾天,媽媽帶我到鄉下外公家玩。我發現外公家有一盆青翠欲滴的黃連果。那時正是炎夏,黃連果的花早謝了,那莖稈向下垂,上面結滿了沉甸甸的小青果。那顏色、形狀無一不像葡萄。那一定是葡萄了。我興奮及了,越想越美,急忙跑上前去摘一顆。“這是什麼葡萄呀?”又苦又澀,還十分辣。噁心死了。我開始在地上哭鬧,媽媽聞聲趕來。我向媽媽說明了事情的經過。媽媽笑着對我說:“那是黃連果呀。哈哈。”…… 

  雖然這件事已過去很久了,現在想起還使我忍俊不禁!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