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憶童年趣事 

  童年,早已如流水般悄悄逝去,而我也一天天地成長,成為了真正的少年了。在我童年的“記憶之城”中,珍藏了許多色彩繽紛的回憶,那裡有說不盡的樂趣。因為,童年是快樂的,無憂無慮的。在這“記憶之城”中,我找到了一份最珍貴的回憶來與大家分享。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和夥伴們在一起玩耍,商量着玩點“新花樣”,經過幾次討論,我們終於決定了——去山腳下來一次“燒烤”! 

  我們一行六人便來到了山腳下,找了一塊空地,準備“大幹一場”。首先,我們分了工:有的壘“火爐”,有的撿柴火,有的逮螞蚱。還有的挖花生、刨地瓜……分好工后,大家便分了頭,忙活起來了,而我則與幾個夥伴一同去挖花生、刨地瓜。我們先來到了一片收過了的花生地中,雖然都被刨過了,但也還有不少“漏網花生”,經過我們一番“地毯式”的排查,也還是有了不小的收穫。隨後,我們又來到了一片地瓜地中,因為地瓜都還沒有刨,所以我們很快就刨出了一些地瓜。我們便帶着這些“戰利品”,滿載而歸了。這邊,其他的幾個夥伴也都完成了各自的任務,一切准本就緒后,我們就開始了“燒烤”。沒一會兒,便香味四溢,我們連忙滅了火,小心翼翼地拿出了花生、地瓜和“螞蚱串”,大家你一個,我一個,便將這些美食消滅得一乾二淨。我拿到了幾顆花生,剝開了它的“黑大衣”,露出了小小的花生仁,把它放在口中,便覺得一股香氣充滿了整個口腔,真是香極啦! 

  吃完了美味的“燒烤”,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禁開懷大笑起來——原來我們都長出了“小鬍子”! 

  回憶童年,為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回憶童年,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實;回憶童年,更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