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社會充滿真情

  福建省福清城關小學六年五班林朱銀 “咔嚓--呼”一聲尖響,一陣寒風雨驟灌進車廂,沉悶擁擠的車廂前排那塊有裂紋的玻璃窗,在公共汽車急轉彎中震飛了大半塊。

  一陣忙亂后,就聽見乘客中有人說:“大清早就遇到這樣的倒霉事,哎,現在乘車真是......站在前面短髮的售票員紅着臉,一聲不吭每走到破玻璃前面,看見一對盲人夫婦,手拉着手,默默地坐着,雨水打在他們臉上,衣服上。姑娘臉更紅了,連忙撐開手中的傘堵住洞口。車廂里一下靜了,大家向她投去敬佩的目光。

  ”對不起。乘客們。這塊玻璃應該換了,都怪我們......“姑娘剛說一半,一股急風把她叫囂的身子刮退了半步話依然咽了下去。這時,一隻手抓住了傘柄,助她一臂之力,往前一頂,只聽”噝“一聲傘被鋒利的玻璃劃破了一個口子,傘骨也斷了一根,但洞口封住了姑娘朝身邊這個40多歲的叔叔感激地笑了.

  那位叔叔到站了,一位中學生說"你走把!我來!"這聲音像鋼鐵一樣堅定有力.姑娘忙着招呼售票,聲音更甜了,"玻璃窗修好了?"盲人問,"修好了"大哥哥回答,乘客們都會意地笑了,車廂里格外暖和,.

  汽車又過了兩站,旁邊的大漢伸出手說"休息一下,我來我來""好啊,哈哈"一站接一站,一人接一人,傘柄被人捏得暖烘烘的.這暖意不斷傳給後繼者和每個人的心.

  啊,這個社會充滿了真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