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童年像七彩的泡泡,那麼簡單,又那麼容易破碎;有人說童年是一枝美麗的花,那麼美麗,又那麼容易枯萎;可我覺得童年像兒時的鐵環滾動着奔向遠方。童年裡有太多太多被塵封的記憶可總有幾件趣事縈繞心頭揮之不去,其中有件事我彷彿永遠也忘不了……

  有一天,媽媽帶我去表妹家玩,我常聽大人說坐飛機很舒服,但是我還小不懂。於是,我就問打牌的大人們:“什麼是飛機?”大人們都不耐煩地說:“等你長大就知道了。”

  唉!我只好找表妹玩,就在我苦思冥想中終於想到了那就是—抓雞實驗。

  我和表妹鑽進雞窩,把一隻又白又胖的大肥雞放了出來,接着,我和表妹把雞窩前後包抄,然後猛地一撲,不但沒抓到雞,我和表妹卻摔了個狗啃泥。

  我看到雞飛的模樣聯想到了飛機,於是,我大聲喊到:飛“雞”、飛“雞”。表妹說:“原來這就是飛機呀?哥哥,我們坐飛“雞”吧!”

  我把雞抓來了(可真是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啊!)於是,我準備坐飛雞了。可雞卻並不飛,表妹說:“是不是要點火才能飛呢?”我想了想給雞點上了火,雞嚇得撲撲翅膀倉惶而逃。結果雞窩整個都被引燃了,我和表妹哈哈大笑,後來媽媽過來把火給撲滅,也被我們給逗笑了。

  今晚我還吃到了香噴噴的雞肉。

  四年級:宋易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