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夏天,花兒開了,樹葉綠了,我也笑了,那時我已經六歲了。在我自己心中已經是個小大人,總覺得自己無所不知,可那件事卻讓我出了“大丑”。記得那天,太陽毒辣辣地照射着大地,我與夥伴們在院子里玩耍,這時候鄰居送來了一個綠油油的大西瓜,我高興的喊着:“有瓜吃了!有瓜吃了!”可是當我回到屋裡去找媽媽,媽媽不在,媽媽不在就吃不了瓜了?總不能把瓜摔在地上,砸成一塊一塊再吃吧?我抬頭想着。可是有什麼好辦法呢?姐姐也不在,沒人給我切瓜吃,望着桌上那又圓又大的西瓜,我只能在一旁無奈的流着口水。過了一會兒,姐姐終於回來了。一看到姐姐,我馬上跑過去。“姐姐,快,快,切瓜,我……我……我要吃瓜。”我邊跑邊上氣不接下氣地喊。沒過多久,一瓣瓣鮮紅的瓜肉便呈現在我面前,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塊最大的西瓜,準備往嘴裡送。突然,我想起了一件事:平時在吃西瓜前,媽媽總會幫我把瓜籽挑出來,可是現在媽媽又不在家,等媽媽回來?要多久也說不定,怎麼辦?我焦急的想着。 

  “姐,你幫我把瓜籽挑了吧!”說著我把西瓜往姐姐手上送去。“你以為我是你的保姆啊?等我吃完還要複習功課呢!哪有那閑工夫,還幫你挑瓜籽?”姐姐“無情”的說著,還故意小心翼翼地挑着她手上的西瓜籽,然後狼吞虎咽的吃着。這可真把我“激怒”了,“吃就吃”,說著我把瓜往嘴裡送。就這樣,我吃了一塊又一塊。“真好吃!”我也想氣氣姐姐。“聽說瓜籽會發芽的哦!你吃那麼多進肚子了,這可怎麼辦?剛剛我怎麼給忘了呢!怎麼辦?萬一真在你的肚子里發芽那可就完蛋了!”姐姐裝出一副擔心的神情,幸災樂禍地說著,“我看你不要喝水好了,不然的話……”聽了姐姐的話,我害怕急了,可是又不願在姐姐面前表現出來,便躲進了房間,着急地走來走去,我的肚子會不會長出一個大西瓜來呢? 

  晚飯時間到了,媽媽回來了,我只好從房間里走出來,我扒拉着碗里的米飯,卻不敢喝湯,我怕肚子里的瓜籽會發芽。當爸爸把湯送到我面前時,我推了回去,“我不敢喝,瓜籽會發芽!”我擔心地說,“這是怎麼回事?”媽媽好奇地問。姐姐把前因後果說了一遍,引得爸爸媽媽捧腹大笑。後來我才知道瓜籽在肚子里是不會發芽的!哎,真是虛驚一場呀! 

  蓋上童年的記憶錄,我想:童年,是多麼美好啊!童年的我是那樣的天真無邪。而現在的我長大了,也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認真思考,不再那麼無知莽撞。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