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人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只相信人生的理想,從不會在畏縮中放棄理想,只懂得用生命詮釋不可思議的人生,人生可貴,生命無價,也許不需要任何徘徊的落腳之地,也許人生就是這樣,有太多的人類無法預料的觀念和意見,太多消逝的藍色天空的回憶,太多生命情念的感慨抒情,太多留戀的難以抉擇,痛苦地回憶成了痛苦的追憶,悲傷的情懷成了遺落的胸懷。人生不止是從哪裡度過的,是悲歡,是離合,是陰晴,還是圓缺,不管寥寥塵世,也不用看遍紅顏知己,人生就缺少一種樂趣,因為太多交通網絡,太多留戀忘舍,太多感情牽挂,更有太多知識韻味、情深意長。春風刮來的是感冒、是傷心、是不可匿名的痛苦、是早已神馬掠過浮雲的煙消雲散。人生其實缺乏懂得和了解的機會,缺乏忘舍和難忘的情懷,即便有再多的痛苦地回憶,也早早的成為了神馬行雲,是流過的淚,是遺下的情,是掃除的悲哀,是雨後的再獲重生,是陽光總在風雨後總會見到彩虹,你改悔吧,不要讓傷心行到最遠處,不要再多情的追生追死,到頭來,只要一句,不可能,便成為了永遠的離別,命運是遺下的雷雨風暴,忘了吧。

  河南商丘商丘市第十一中學初二:趙樂成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