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遊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接觸遊戲是在我上五年級的時候,那天我生日,爸爸送給我一個小霸王遊戲機,我仍然清晰的記得當時我的開心與激動,在爸爸的指導下我知道了如何操作,有時我們兩個會一塊玩,直到把一個遊戲玩通關,不過這樣的遊戲機需要插卡,這也是第一代遊戲機,“雪人兄弟”,“魂斗羅”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慢慢的,我長大了,接觸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遊戲廳就是我經常去的地方,這種遊戲機需要遊戲幣,投幣后,就可以開始瘋狂的轉動搖桿,代表遊戲就是“街機爭霸”,但這種地方爸爸很少讓我去,因為裡面比較亂,各種各樣的人都有,用爸爸的話來說,我會變壞。

  上高中后,電腦開始出現在人們的生活中,伴隨着電腦的出現,電腦遊戲也出現了,“CS”成了人們口口相傳的遊戲,如果你沒有玩過,那就不好意思給別人聊天,而我也差點沉迷於電腦遊戲,還好爸爸及時的教育我,我才”幸免於難”。

  總得來說,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遊戲也變得多種多樣,但我卻越來越懷念小時候的遊戲,或許人的情懷都不相同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