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雪仗 

  “嘀嘀嘀……”鬧鐘的鈴聲響了起來,新的一天到來了,我伸了伸懶腰,向窗外看了看,啊!外面紛紛揚揚的下着大雪,大地彷彿鋪上了一條潔白無瑕的地毯。 

  中午,老師宣布:“雪已經停了,外面的雪很厚,我決定,讓同學們去打雪仗!”老師還沒說遊戲規則,同學們已經一鬨而散。到了操場上,老師把我們分成兩組:男生一組,女生一組。男生取了個名字叫“勝利隊”,女生們取了個名字叫“開心隊”。男生們做了好幾個堡壘,收集了許多“雪球”、“炮彈”,女生們做了一個大堡壘,收集了許多散雪和雪球。 

  老師喊了一聲“開始!”女生們迫不及待地跑出散雪,可散雪北非吹走了。男生們舉起了雪球,準備攻擊,可女生的速度比男生快,拿起了雪球,向男生們猛烈進攻,可雪球在我們的堡壘上開花了。一個男生喊了一聲:“把‘開心隊’幹掉!”我也喊了一聲:“勇士們,進攻,幹掉她們!”我們跳出堡壘,開始進攻。跑得快的男生舉着“炮彈”,跑到女生後面,砸向了女生,跑得慢的男生,拿着雪球,使出吃奶的力氣,使出了打沙包的絕招——UFO,砸響了女生,“雪球”和“炮彈”在女生的身上開了花,個個都變成了“雪人”,只好狼狽逃跑。男生們開玩笑說:“世界大戰,男生勝利!” 

  打雪仗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們都很高興,因為我們都體驗到了冬天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