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源與母親這個神聖的詞彙,但不可否認,姥姥對我的愛是處於同等地位的,姥姥愛我,我也很愛姥姥,這份愛,就像小溪,細膩,卻也是源源不斷的。

  在學校忙碌了一天,晚上剛吃完飯,我躺在床上,邊聽輕音樂,邊閉目養神,感受着夜幕降臨時的那份凄涼,學校的生活,是快樂的,也是苦澀的,說不上勞累,也是繁瑣的,一天當中發生的事,歷歷在目,揮之不去的成績,分數,在腦海中回蕩。

  門被輕輕地推開了,是誰呢?媽媽?姥姥?穩重的腳步聲告訴我,是姥姥,腳步聲從門邊移向窗邊,“吱——”窗被關上了,糟了,從吃完飯到現在,我還沒有學習呢,姥姥一定要叫我起來趕快學習了,趁現在所剩無幾的時間,快點享受這份舒適吧,我心裡想着,決定按兵不動,腳步聲在床邊戛然而止,可能是音箱的聲音導致我聽不見腳步聲了吧?誰知道呢。我緊閉雙眼,等待姥姥推着我叫我起床不要睡了,快學習!3秒…5秒…8秒,忽然,一層薄被“飄”到了我的身上,溫柔,好像生怕吵醒一個熟睡的嬰兒。然後,腳步聲從我的床邊移至屋外,門關上了。

  瞬間,一份感動從心底油然而生,一份溫暖澆灌全身,我幸福地沉浸在這份幸福中,像小孩子一樣在這裡撒嬌,不想出來!

您正在瀏覽: 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