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續寫《喂—出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喂—出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晚上,這個城市難得的下了一場暴雨,風呼嘯着,像猛獸在咆哮,雨也重重的拍打在窗戶上,雷鳴電閃,整個黑夜在猙獰,顯得十分可怕,像是要把一切都吞噬,這種天氣整整持續了一個晚上,老人們翻來覆去難以入睡,憂心忡忡的望着黑空中的閃電,唯恐要發生什麼大事……

  第二天早上,雨勢似乎小了些,但馬路邊任有部分積水,人們習以為常的照常運行生活和工作,只是天氣有些惡劣罷了,卻殊不知大雨帶來了什麼,也毫聞不出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腐爛的味道。

  “快來看啊,出大事了——”

  “怎麼了?”

  “你們看——”

  人們越聚越多,撐着雨傘,捂着口鼻,伸頭去看眼前奇異的場景。

  空地上出現了一堆山大的垃圾,散發著腐爛的臭味,垃圾里的東西各式各樣,有黑成一團的文檔、有不知名的液體、似乎還有某種動物的屍體……報社的人聞風趕來,拿着相機對着山大的垃圾拍了幾張照片,隨後便擺手回去,當天下午的報紙上的小角落刊登了這幾張照片,標題為“某空地遭不明人士傾瀉大量垃圾”報道內容也只是寥寥幾句。

  大家都以為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可奇怪的是,每天晚上空地都會出現山堆般的垃圾,而且量一天比一天大。

  有關部門也逐漸重視此事,並從垃圾堆中檢測出人類屍體和原子能反應。

  一個老人望着眼前的垃圾堆,面露惶恐,嘴裡零散的說著什麼:“報應……報應就要來了……”

  填洞公司的人也得知此事,派人前來觀察,前來觀察的人神色慌張的跑回公司向老闆彙報結果。

  政府方面也心裡清楚這些垃圾的緣由——那些原本被丟進洞里的機密文件卻出現在了垃圾堆里。

  人們變得越來越惶恐,像要發生什麼大事似的,天氣也陰沉沉的。

  人們心裡都知道緣由,同時又逃避着一切。

  事態將會如何發展下去,人們又到了哪種地步才肯承認自己所犯下的罪行,一切都不得而知。

您正在瀏覽: 續寫《喂—出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喂—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