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習習涼風吹亂了我的頭髮,明亮的月光將我的淚水照得更加明亮,悲美的樂聲時刻回蕩在我的耳旁。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髮,幸福中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溫暖的食譜在她心裏面,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把手牽着一起夢遊……

  隨着撕心裂肺的疼痛,母親把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 ̄大了, 心走了,每當和母親吵架時我總是以一種高傲的氣氛與她頂嘴……

  有一次,因為一件事情,我和母親的關係變得生分了。我在這頭,母親卻在那頭。“媽媽”!想著兒時稚嫩的聲音,想著兒時那幸福的時光,想着母親對我不求回報的母愛,想着現在的氣氛。淚, 不禁悄然落下!

  第一次的走路;第一次叫媽媽;第一次上學;第一次拿回獎狀;第一次住校;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無盡的心酸,無盡的快樂,無盡的淚,都用上了我的心頭!

  第一次恨母親;第一次討厭她;第一次叛逆;第一次與她頂嘴;無邊的後悔,衝破了心底。

  一家人在一起,是多麼的快樂呀!我是不是太自私了,自己明明就已經很幸福了,卻認為自己很孤單!

  我有一個母親,我很快樂;我有一個母親,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