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陪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陪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陪伴我成長

  母親,多麼偉大的詞語。母親是我的第一任老師,母親陪伴我成長。

  從我呱呱落地時,母親就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從我咿咿學語時,母親總是不厭其煩的一遍又一遍的教我學說話;自從我學走路時,母親總是扶着我走好每一步。當我真的學會了走路,一不小心,摔倒了,母親都不扶我,讓我一個人爬起來;自從我認字時,母親教我認的字是“祖國、人民、媽媽EEE”教我寫的字是“我愛祖國、人民EEE”母親陪伴我度過了10個春秋,我已不是依偎在母親身旁的小寶貝了,而是一隻羽毛豐滿的小燕子。媽媽對我進行了嚴格的訓練。她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媽媽給了你寶貴的生命,今後你的路還很漫長,你要自己走。”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對我說:“困難像彈簧,你弱他就強”;每當我失敗時媽媽對我說:“有了失敗,就有成功,失敗和成功都是一樣的”;每當我成功驕傲時,媽媽對我說:“驕傲的孔雀是飛不起來的。”

  隨着知識的增長,我面臨著學習方法的選擇。這時媽媽教育我記住愛因斯坦的一句名言,“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學習方法+不說謊話”。媽媽還說:“水滴石穿,繩鋸木斷”。

  母親伴我成長10年了,母親是一位優秀母親、成功的輔導員。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只要有媽媽的陪伴,我會變得更加的堅強。

您正在瀏覽: 母親,陪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陪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