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純潔的愛。

  母親,你是否記得,小時候我跟在你後面牙牙學語,拉着正在工作的你陪我玩,每當那時,無論你都忙,你都會放下手中的工作,陪我一起玩。

  母親,你是否記得,在我發燒,燒到很高時,您給我蒙上大被,給我換冷毛巾,喂我吃藥,當您累了時,您就伏在我床邊睡一小會,直到我半夜從睡夢中驚醒,才發現您那布滿血絲的雙眼和那黑黑的眼袋,母親,那是您操勞的見證啊!您為了我,不顧自己的辛苦,時時刻刻都想着我,照顧着我,買了好吃的,也捨不得自己吃,一定要留給我。

  記得,我上初中了,去了鄉村學校,學校里沒有暖氣,非常寒冷,是您從辦公室為我帶了一瓶熱水讓我取暖,又給我送來兩根熱乎乎的香腸,那是一般人都沒有的待遇呀!每當看見別人那羨慕的目光,我都很得意,也為有這樣的母親而感到自豪。

  這樣的事例好友很多很多,實在數不勝數。

  母親,您對我那無微不至的關愛,我非常感激。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好好地報答您,讓您住上更大的樓,開上最好的車,從此不再讓您生氣,每天都開開心心,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母親,您是荷葉,我是紅蓮,您總能為我遮風擋雨,讓我無憂無慮。

  母親,我對您說一句以前從沒說過的話:我愛您。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縣長山鎮新廟中學初一:武悅?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