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夢就有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就有希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說有夢就有希望呢?因為聽了自貢市十大傑出人物??半丁先生的講座,讓我明白了有夢就有希望。

  剛聽班主人說,殘疾人半丁‘先生要來我校進行講座,我剛聽說時還不以為然,以為不就是一個殘疾人嗎?我見多了。不就是身殘志不殘的書法家嗎?我也見多了。可聽了講座后,卻讓我為我自己的這些想法所後悔了。

  星期五下午,半丁先生來了,來到了我們的學校,來到了我們的中間。我發現了半丁先生是個很樂觀的積極的面對人生的人。

  半丁先生是個幽默的人,他真是我見過所有殘疾人中最開朗的人,他真是值得我敬佩。

  他也是個積極面對人生的人,但是他剛失去雙腿時,曾經想過自殺,可是死不了,因此他的自殺行動宣告失敗了。

  當半丁先生講到他的家庭時,講到他的年邁父母時,講到他只有2歲的女兒時,他流淚了。我的眼淚在我的眼眶中一直打轉轉。

  直到演講結束后,半丁先生為我們簽名時,他寫的是:“你就是奇迹”。

  不錯,你就是奇迹。你就是你父母的奇迹;你就是你自己的奇迹;你就是這個世界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有夢就有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就有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