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卡東尼and卡西尼旅行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東尼and卡西尼旅行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早晨,天氣格外明朗,空氣十分新鮮。太陽公公一起床,直把陽光射到卡東尼and卡西尼的房間。 

  卡東尼看到了一絲陽光正在慢慢地移動,他連忙把被子遮地嚴嚴實實的,好像來到了黑暗世界。而卡西尼已經在洗漱了!卡東尼在被窩裡喊:“噢,dear!我為什麼會被強烈的陽光攻擊呢?卡西尼太幸運了!”卡西尼正在把自己的衣服摺疊好!突然聽到哥哥的聲音,就把自己冰冷的head,直伸卡東尼的脖子里。她想:o(∩_∩)o…哈哈!這下哥哥慘了!卡東尼覺得有一雙千年不化的細長的手在他的背後亂轉,冷得讓他掀開被子,一蹦三尺高!他大喊:“媽咪,卡西尼有整我了!”卡西尼在那裡大笑,說:“別喊了,媽咪and爸迪已經出差了!你真是貴人多忘事呀!”卡西尼說完,有在那裡大笑。卡東尼對卡西尼吼道:“你出去,我要穿衣服了!”卡西尼一邊笑一邊走出去了,還回去做了一個鬼臉看!卡東尼穿好了衣服,就連忙走到衛生間做洗漱!完畢之後,他想起了上次跟卡西尼說,今天他們倆去旅遊!媽咪and爸迪給了他們許多的money!他連忙跑到正在做運動的卡西尼面前,討好地說:荔兒,我們去旅遊把!”‘好啊!不過@#¥5,去哪裡?’卡東尼說:”去海龍島。“‘OK’卡西尼答。他們趕快把所有需要的東西,都放到了旅行包里! 

  嘿!出發了!!! 

  他倆來到售票處時,卡東尼不見了!荔兒着急不得了,她連忙打110.可只這時,卡東尼捧着兩個奇異果冰激淋走來了。卡西尼接過冰激淋,沒好氣地說:“你去哪兒了?真是的!害得我打110.”‘哈哈——,你才傻瓜呢!我就是去賣你最愛吃冰激淋嘛!’ 

真是好心當成驢肝肺! 

  他么那了進門票和出門票,就急急忙忙進去,來到了黑暗恐怖世界!一進去,就可以聽到一陣鬼哭狼嚎的凄慘聲音。卡東尼嚇得身體直發抖,一點都沒有男子氣概。卡西尼根本都沒有怕,一直坐在那裡,紋絲不動!突然前方有一個很大的屏幕,放了一段鬼群、殭屍、、、、、、恐怖片子。此時此刻,洞布周圍出現了許多綠色的眼睛,許多遊客發出了尖叫聲!只有卡西尼,目不轉睛地盯在那兒。突然,洞里的燈都亮了起來。照得每一個角落都明亮了!‘恭喜卡西尼,獲勝!’從空中傳來一種聲音,又送來一個金碧色的獎盃!卡東尼羨慕得直流口水。他心裡想:要是我當時像荔兒那樣,這個金碧輝煌的獎盃就是我的了!卡西尼看到哥哥的口水,不由得笑了起來! 

  他們玩了很多遊戲,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快樂andhing!

您正在瀏覽: 卡東尼and卡西尼旅行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東尼and卡西尼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