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什麼?

  它不是夢,也不是空想,不是想要就能得到,也不是努力就有結果,更不是光有機遇就能成功。而是要不斷揮動自己的翅膀努力的向著夢想的終點前進,不斷的超越自己,無論是從心理上,還是體力上只有突破自己的極限,才離夢想近了一步。

  夢想對人的助力是很大的:玄奘三藏因為有了夢想,所以最終取到了真經,被封為旃檀功德佛;劉備因為有了夢想,所以公元二二一年在成都稱帝,史稱蜀漢;周樹人因為有了救國夢,所以後來成為了文學家,思想家和革命家;魯濱孫因為有了求生夢,所以能在島上運用智慧存活並逃離孤島;姚明因為有了夢想,所以成為了萬人仰慕的NBA籃球明星……

  從古至今,從書中到現實,那些最後成功並站在世界頂尖的人,無一不沒有夢想,因為有了夢想,才使得他們不畏困難因為有了夢想,才使得他們執着堅強,因為有了夢想,才使得他們的人生——無怨無悔!

  有時,我會走在馬路邊,坐在公交車上,看着路邊各式各樣的行人:環衛工人,公司職員,飯店打工者,賣菜的人們。我有時會去想:“他們有夢想嗎?”至少曾經是擁有的吧?或許他們曾嘗試去完成他們的夢想,可能後來被生活磨去了當初的熱情,可能因為種種困難放棄了,所以只能做現在的工作。

  人群中的我也許並不起眼,像樹上的葉子,雖相似,但每一片樹葉上的紋路都並不相同,似乎每一條紋路都在訴說著自己的故事,那麼的獨一無二。它們的夢想也許是在落地前,能飄的更遠吧?用它們自己的力量。

  我也有自己的夢想,曾經也一度的認為自己很聰明,如同天才一般,但長大后才發現自己並不聰明,也沒有什麼帥氣的相貌。但是我現在正在向夢想之路努力着,我不想老了以後因為沒有追求過夢想而後悔。

  哪怕我的夢想最後沒有成真,我也不後悔,因為我曾經追求過,為它奮鬥過,努力過,

  初二:李其澤

您正在瀏覽: 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