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哭泣(4);現實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哭泣(4);現實版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情,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最近很不好,可能是和蕭雨鬧矛盾了,還有很多的事情要說,真的,在這一段時間裡,我的心裡很亂很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總之一個字來概括“煩”。

  我的煩惱起源於換座位。我們那一組都沒有說換,就我前邊的古龍要求換。我們都說他是“賣組賊”,老師最後還是換了。我被調到了第三排,以前在第四排的。那時還有些捨不得以前的同學,畢竟時間久了,自然也就很熟悉了,再換一個新的環境很不熟悉了。

  我告別了我的同桌,我的組友,來到了第一組。幸好我的同桌白寒還在我的後邊。我前面的古龍成了我的同桌。我的心情既高興,又有一點淡淡的憂傷,不知道是捨不得還是不捨得的緣故,反正心裡有些不舒服。也有些高興,幸虧我被調到了前一排,還好,不是那麼靠後。這一點,還是值得我慶幸的。

  我大概看了看我以前周圍的人,我們幾乎都分開了。心裡自然不是滋味。不過,現在我已經適應了,還好,可是,今天,我又被調到了後面,又跟我原來的同桌在一起了。我後邊的葉然眼睛近視,但是她卻堅決不同意換座位,最後,她強忍着眼淚說:“誰願意做後邊啊,就這吧,讓古龍低低頭吧。”最後,還是給老師說了。老師很感動,我掉淚了,我曾經不曾一次的去討厭這不爭氣的眼淚,但是,今天我忍不住了,我想,可能這也是一種發泄的方式吧。

  葉然的那種精神感染着我,我真的不想做後面,在路上,我漫不經心的走着,一直回味着葉然的話,是的,我真的該去放開了,現在馬上畢業了,該分開還是得分開,這是難免的,還是早點分開吧。

  蕭雨。至於她,我不想多說什麼。我承認我有些過了,但是,我們畢竟還是好朋友。我發現現在的她已經變的沉默寡言了,已經不是從前的蕭雨了。我感到可怕,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明天的生活了。還好的是,今天是星期五,沒有什麼的。還可以休息幾天,企求吧。至少還有幾天不用去面對那死氣沉沉的教室和憂鬱的蕭雨吧。

  我現在的目的就是考上重點的中學,至於其他非學習的事情,我都不是過多的去想去做。我想還是現在努力的學習吧。哦。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得成這了,但是,我很高興我有這樣的思想。

  星期五,我打開電腦,來到熟悉的APPLE BEAR的桌面背景,打開張韶涵的MV,我的心情至少還好些。我最喜歡張韶涵。聽到她的歌,心裡有種安慰。也有點想哭的感覺,不過,我最喜歡這種感覺。

  媽媽又在催我了,我又得去寫作業了。

  我正在努力的去忘記一切無關學習的事情,我已經不在煩了。因為,我懂得了......

  “天空透露着微光,照亮虛無迷惘,在殘垣廢墟之中,尋找唯一夢想,古老的巨石想象,守護神秘光芒,清澈的藍色河流,指引真實方向,穿越過風沙,劃破了手掌,堅定着希望去闖。唯一純白的夢裡花,盛開在琥珀色月牙,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我也不曾害怕。”

  我永遠不會怕!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哭泣(4);現實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哭泣(4);現實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