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勝敗乃兵家常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敗乃兵家常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勝敗乃兵家常事 標籤:失敗乃成功之母作文

本周三,我們班和十班的籃球比賽真扣人心弦。儘管在上半場,我們班的比分已經和十班相差甚遠了,但是隊員們仍然在場上拼搏着,盼望着會有奇迹出現。 

正當上半場快要結束的時候,一場意外發生了。曾嶸長豪投籃時一頭撞到了柱子上,接着又把在柱子旁邊坐着休息的曹卓群撞到了地上。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兩位主力隊員只有一位受了重傷,另一位留在場上繼續比賽了。 

這次意外來得很突然,搞得我們大家都不知所措。受傷的曹卓群倒沒什麼外傷,但是誰都沒有料想到,他在比賽前竟然已經發燒了,上半場的比賽他是“帶病出征”的。在他暈倒的時候,他還努力地給隊員們加油。真沒想到,以前那個整天在教室里說笑,逗大家樂的男孩,竟然為班級作了如此大的犧牲,不得不令人佩服。 

由於比賽中的一點意外,我們班輸掉了這場比賽,但是卻有有了更多的收穫。每一位隊員的團隊意識都增強了。通過比賽,我們找到了自己的差距,認清了努力的方向,每個人的信心也更足了。尤其是曾嶸長豪以前總是喜歡自己一個人出風頭,但是這次比賽過後,他開始與隊員們合作了,他開始傳球、接應…… 

失敗乃成功之母,儘管失敗了,我們不氣餒,我們會在後面的比賽中發揮得更好。 

是啊,勝敗乃兵家常事,在我們奮鬥的過程中,難免會失敗,所以,我們只有正確面對失敗,從失敗中學習,在改進中提高,將來才有能力應對更多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勝敗乃兵家常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敗乃兵家常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