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常便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常便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五(三)班熊唐子了 

  “啊!”一聲尖叫,顯然是我的死黨張芮千金大小姐。更明顯的是我和她又吵架了。雖說是死黨,但我倆是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這不今天又吵上了。唉…… 

  下午大掃除時,我不小心將水潑到了她的腳上,而且因為心情不好,只是淡淡的道了一聲對不起。就將她那披着“硫磺”的脾氣點着了。她說:“你幹嘛,沒看到前面有人啊!”我也毫不示弱的頂了幾句。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都不約而同的將下顎微微向上抬起,鼻子里時不時哼一聲。 

  合唱的時候雖然是挨在一起的,但倆人都往反方向靠,結果中間可以站一個第三者。 

  出校門時,天空不知什麼時候下起了雨。我一想,反正離家不 

  遠,便衝進了雨中。“嘿,嘿,你想死呀?”不用問是張芮千金大小姐沖我在叫。我停住腳步對她說:“就想死,怎麼啦?”她把雨傘遞了上來:“你死了我跟誰吵去?”“愛跟誰就誰。不過呢,樹下的陰不遮白不遮,傘下的雨不躲白不躲。” 

  嗨,真沒辦法,我和她手挽手共撐着一把雨傘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家常便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常便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