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常便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常便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上,我7:00準時起床,整理床鋪,刷牙洗臉,洒水掃地,然後出去打飯。也許,在你看來這一切都很簡單,可爸媽剛出去那會,我確實不太習慣,有好幾次起來晚了,連臉都顧不上洗就往學校跑,可還是遲到了。現在好多了,我已經慢慢形成規律了,先幹什麼,后幹什麼,還算井井有條。

  中午回家,是我一天最緊張的時候。我要趕緊做飯,以防晚了。要知道,我現在讀畢業班,學校抓得很緊,老師有時也留不少作業。一般情況下,我只炒一個自己喜歡吃的菜。我最常做的菜是炒土豆絲,刮皮、沖洗、切片、切絲、過水,再下鍋翻炒,盛盤出鍋。看着熟練吧,其實,為此我曾付出過“血”的代價呢��切土豆時好多次切到了手。

  下午放學,我總是順路買好菜。你大概不知道吧,這時的菜比早上、中午都要便宜些,碰到合適的,我就多買點,省得天天買。回到家裡,我先做作業,然後再做飯。每每吃過晚飯.都是我一天中最愜意的時候。時間充足,我可以做我喜歡做的事。還可忙裡偷閒,和小夥伴們一起玩遊戲。

  我最煩的是洗衣服,許是我人小個矮吧,小點的衣服還好對付,大的厚的就難洗了。可我始終堅信:洗過總比不洗強,總不會越洗越臟吧。

  我總盼着雙休日,上河那邊姑姑家去輕鬆一番。不用早早起床,不用買菜做飯,不用洗碗掃地,可以多睡會兒,盡情玩會兒,盡情鬧會兒。

  再有一個多月,我的留守生活就結束了。爸媽告訴我,等我小學畢業后,帶我到他們打工的地方去上學。我盼着!盼着早點結束我的“家常便飯”,盼着與家人團聚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常便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常便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