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勝敗乃兵家常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敗乃兵家常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勝敗乃兵家常事 標籤:失敗乃成功之母作文

  我其實是看不太慣,一些人把勝敗看的太重的。我一直覺得勝敗其實並沒有什麼啊,我很喜歡一句話,勝敗乃兵家常事。你要打多少次仗啊?其實很少有人都是穩贏的吧,那樣的人很少,就算是被稱為常勝大將軍的人,也不可能一次敗績都沒有的吧?

  肯定多多少少會有幾次失敗吧,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你看古代的名人,哪個因為自己的一次失敗,就受到打擊,再也沒有站起來過的人有嗎?如果他真的就因為一次小小的失敗而被打擊了,無法再站起來了,那麼我覺得這樣的人也可以被稱為名人嗎?那根本就不算是名人吧,她也不配成名。因為名人本就應該是有一種精神一種信念在支撐自己的啊,堅持那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了。我們現在這個社會上面啊什麼都好,可就是有些人把勝負看的太重了,認為一次失敗就是永久性的失敗了?從此,就因為那麼一次失敗,而受到了嚴重的打擊,再也沒有站起來來過,因為他們從心底開始否定自己了。我覺得非常可笑了,就一次失敗至於嗎?這樣的人真的是心理素質太弱了,你看那些能成功的,哪個心理素質差了啊?就說說我們的現實生活中吧,馬雲,他名落孫山多次,可最後還是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學啊,他堅持多久,承受了多大的壓力。比我們經歷的失敗還要多得多吧,可他現在還不是成為了中國首富?你如果不好好堅持,那麼你連成功的機會都不可能擁有啊。

  勝敗乃兵家常事,有時候真的是不要把勝敗看的太重了,這些其實也都可以化為浮雲,輕飄飄的飄走,這一切的一切其實真的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重要,有些事情真的可以看淡一些,重新來過,又有什麼?

您正在瀏覽: 勝敗乃兵家常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敗乃兵家常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