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裡那些尋常事兒(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那些尋常事兒(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班裡那些尋常事兒(一) 

  我們是六人小組,三張桌子拼在一起,我是坐在側面的,我對面有個女生,雖然姓陳,但卻猶如包公轉世,那叫一個字,黑!都是同學,親切嘛,她便有了個綽號"黑皮包子",是挺不雅,大家都這麼叫,我也沒法不叫嘛,少些而已,我也儘力啊! 

  開學第一堂微機,是自習,作業沒發下來,本組正對黑板的包同學笑嘻嘻地問大家:"誰知道碎碎冰有什麼牌子?除了旺旺?"夏:"黑妞嘛"說畢,除了夏和陳,組成員都非常痛苦地忍笑着,陳慢慢咽了口氣,"呵呵,挺好笑的嘛,不過,姓夏的!你死定了!"要不是有老師在前面看着,我早爆笑了,當然,也不該這樣,可是---- 

  我真的忍不住! 

  霎那間,我的臉色慘白!班主任,從窗口走過!顯然,她注意到了!完了,我得有心理準備………。.等着挨找吧…。.

您正在瀏覽: 班裡那些尋常事兒(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那些尋常事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