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貓咪和妮子的友情,似乎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我們在一個院子長大,很小的時候就一起說,一起笑,一起玩,一起樂,這好象是上輩子就註定的緣分。

  貓咪很瘦,妮子很胖,我則算中間。她倆兒都很有個性,是開朗派的,而我卻是內向的。貓咪很漂亮,刁蠻、任性;妮子挺可愛,大膽張揚卻有太多小毛病。兩個過於迥異的性格撞在了一起,爭執沒少發生過,而作為年齡最大的我總被夾在中間,卻不知不覺的充當起了她們的潤滑劑。貓咪和妮子笑着對我說,我把她們的手放在一起時,好象天使~~我笑而不語。她們總是很順從我,象聽話的小妹妹,儘管她們從不叫我姐姐。

  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一夜。是正月十五的夜晚,花燈和煙火的喜氣充溢着整個縣城。我們三個小鬼頭卻拿着剛買的氫氣球和熒光棒藏進了地下室。漆黑的一片,只有熒光棒發出的柔和的光,隱約看見彼此天真的臉。我們在這裡發下誓言:從今以後,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直到海枯石爛,永遠是朋友。其實我們當時並不知道永遠是什麼概念,只知道電視劇里就是這麼說的。那一年,我才八歲……

  在那個飄雨的季節,我的童年終於在貓咪和妮子的陪伴下走到了盡頭,如果要給這份友誼加一個期限,我希望它能延續到她們不再需要我的那一天……我的眼睛模糊了…出去走走吧。此時的太陽已經下山,留下的只是冬日裡凄冷的夜

  。門口有幾個小孩在遊戲,多象從前的我們哪!毫無顧忌的追鬧,喊叫,高興時還會手舞足蹈。好久沒有見到她們了,初中與小學的界限似乎成了我們友誼的隔閡。每一次,我只能無奈的對她們說:我還要學習…不知從哪兒飛來了一種衝動,我飛奔回家,舉起了電話,卻~~我無法撥下那簡單而又複雜的號碼,難道,這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我無奈的冷笑:算了。

  咚咚咚一陣清脆的敲門聲,好熟悉!那一刻,我確信,這是世上最絕妙的音樂,象迷茫中的一場大雨,洗凈我的心。是貓咪和妮子嗎?!!打開門,聽到的是那句久違了的話:出來玩吧!

您正在瀏覽: 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