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梁新宇已分別2年左右,他和我在一起的最後一天,讓我永生難忘!

  那天,他約我出來,我感到傷心,因為那恐怕是我和他玩耍的最後一天。我深知他要轉學,我也曾勸他,但他說父母的命令不敢不從。

  我和他在大街上迷茫地徘徊,我倆也是一路無語,不知該說什麼好,我開口了:“你要轉到哪裡呢?”他傷心地回答:“浙江。”我說:“放心,我們可以在電話上聯繫。”他心頓時舒服了許多。

  我想既然要分離了不如玩得開心一點,於是我和他決定到濱江路去散步,過了許久,已經是下午5點左右,我只有和他分離。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埋怨時間太狠心了,讓我倆兄弟分離。也祈求時間慢一點,最後到了分別地,我倆揮淚而別。

  梁新宇,願我們永遠是朋友。

  六年級:顏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