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一路相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一路相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道路上,或許我們會感到寂寞。感到孤獨。但是,不要忘了你有你的朋友在身邊。他們不斷的鼓勵你,為你加油,為你歡呼。

  在泥濘的道路上,朋友是你的拐杖。當你在泥濘的人生道路中掙扎時。你的朋友會充當一根拐杖。他支撐着你,讓你順利前行。而且還在鼓勵你,不要放棄堅強的走下去。

  在不平的道路上,朋友就時壓路機。人生中難免會又挫折,這使得人生道路變得凹凸不平,難以行走。可朋友就像壓路機一樣,用盡全身力氣,把路壓平。為你清楚障礙。

  在黑暗得道路上,朋友就是那陽光。當你墜落到人生低谷時,黑暗。寒冷將你團團包圍。但朋友就是陽光。把黑暗消滅。趕走寒冷。那暖暖得陽光如同春風般撫平你得傷口。

  在乾裂的道路上,朋友就是一場大雨。天氣非常的乾燥,路都裂開了。當你被這酷熱的環境折磨時。朋友就像一場及時的大雨,把你從這酷熱的天氣中解救出來。他不但滋潤了大地。更時滋潤了你的心坎。

  或許你曾經抱怨過你的朋友。可當你冷靜下來,仔細的想。在很多的時候朋友會為你想得更多。就連生活上的細節也如此。每當你在人生道路上遇到不理想的事。朋友總會想盡一切辦法幫你。讓你順利的走下去。

  在人生的道路上,在朋友的相依相伴下。我們就不會感到寂寞。感到孤獨。正是有了朋友。才有了通向美好世界最快。最方便。最明亮。最短的路。我們應該感謝朋友的一路相伴。

您正在瀏覽: 朋友一路相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一路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