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是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好夥伴,是它,教會我怎樣做人,是它讓我知道了科學的奧秘。

  我曾經為書哭過,那是一個中午,吃過午飯,我睡不着覺,便偷偷地在被窩裡看《從林守護者》,我看得入了迷,媽媽來看我,我都沒發現,媽媽見我沒睡,在看書,一氣之下,抓起我手中的書就扔,一下子扔出了好遠。我哭了,從床上爬起來,輕輕地把摔在地上的書抱起,淚水落在書頁上,我抱着書,哭着,可憐巴巴地望着媽媽,為她手中的另一本書求情。媽媽瞪着我,我哭得更厲害了。她氣急了,丟下書,走了。那天,我抱着書,躺在被窩裡哭了好久,好久。

  我也為書笑過,那又是一個上午,媽媽送給我一張五十元的書卡,我興奮極了,急忙跳進書海中。我拿着卡,在書海里遨遊,與我喜愛的書依次握手相會。最後,我抱着一大堆書(都是健康的好書)滿載而歸[註:裝得滿滿地回來。形容收穫很大。]。那一刻,我笑了,笑得很甜,很甜。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讀書時,誰也休想喊動我,只要手中一有書,我便什麼都不想做,唯一想做的,就是讀書。書,你是我無聲的老師;書,你是我親密的朋友;書,你是我終生的伴侶。

  我和書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說也說不盡,道也道不完,書帶給我的快樂更是無數,當然,我與書的故事還在繼續……

  四年級:96321

您正在瀏覽: 書,是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