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的朋友——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朋友——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經常出現在田野里的,曾經被你們稱為“四害”之一的一種小動物。你們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吧! 

  在很早以前,毛澤東說,讓大家除掉我們的家族,他說我們對人類有害。所以大家上班也不上了,幹活也不幹了。一天到晚,就想除掉我們的家族,如果除不掉我們,就把我們給累死,我們從這棵樹飛到那棵樹,想不到那棵樹下面卻有人在那裡敲打樹木,為了不讓我們在樹上停下來休息,直到後來常時間不休息,太累了就慢慢死去,人類真是太殘忍了。 

  後來人類發現,我們對人類根本沒有害處,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可儘管我們是人類的好朋友,人們卻吃厭了家常菜,又想吃我們了,所以現在還有人在捕殺我們,現在的燒烤灘上還有我們的屍體,看那還有一個文質彬彬的小男孩,正要吃我們的同類,我傷心的哭了。想為什麼現在人類還要吃我們的同類呢! 

  我們以前去田野里是因為去田野是因為去捕殺害蟲,可你們人類卻認為我是在偷吃田野里的莊稼,如果沒有我們,你們人類吃的糧食會越來越少,可自從捕殺我們以後,你們吃的糧食更少了吧!那是害蟲在吃你們的莊稼。 

  還好我們的家族還沒有完全滅絕,剩了小部分下來,我們的生命力極強,後來又繁殖了許許多多的小麻雀。我想你們為了補償我們,想把我們評為國鳥,如果評的上我們當然很開心;如果評不上,我們也不會灰心,繼續努力。 

  你們一定要記住你們人類的好朋友——麻雀。你們一定要保護好我們哦!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朋友——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朋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