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買買提小朋友:

  你好!

  我叫任岩松,來自山東省東營,今年12歲,上五年級。特別愛好打籃球,看書,學習。我從網上看到你的學習很優秀,很希望能和你交朋友。

  我的學校開學時間是2月17日,你是不是也跟我同期開學?我想和你交流一下新學期的打算,我打算在五年級下學期,更加倍的努力學習,課餘時間多讀一些課外書,多寫一些作文,努力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那麼?你的打算是什麼呢?

  我們學校還會開展很多豐富多彩的活動,比如:足球比賽,籃球比賽,故事大王比賽等等有很多。而讓我最感興趣的是籃球比賽,因為我愛好打籃球。我們一個班一個班的打籃球對戰,而能夠拿第一名的,一定要全勝才可以。如果輸了一局,意味着將會下降一個名次,這種籃球比賽有很強的名次鬥爭,每一場比賽都令人十分激動,讓人無法忘記。我一定要加強訓練,不斷提高突破、上籃能力,和同學們團結配合,在比賽中發揮出自己的實力!爭取為班級拿到第一名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這就是我的打算,我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好像怎麼說也說不完:你那裡環境好嗎?你學校開展這些活動了嗎?你喜歡什麼運動。我很希望你能夠回信。

  祝你:

  學習進步,健康快樂!

  你們的陌生朋友:任岩松

  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五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