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劉逸婷:

  你好!

  最近過得好嗎?自從去年我們在網上交談之後,就再也沒有聯繫過了。我好想你啊!我真恨不得馬上飛到你身邊。對了,你有沒有看這個月的《快樂語文》啊?我告訴你哦,我加了許多快樂語文粉絲的qq!我想,我們真的可以成立一個快樂語文粉絲團。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加到了快樂語文學校校長了,他叫黃國鹿,從我和他的交談中,我覺得他是一個既富有童趣,又和藹可親的叔叔。

  這個學期,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個“手拉手”的活動。我想,你已經知道了吧!那些災區的小朋友,好可憐啊。當我從電視上看到那些失去親人的孩子們時,真為他們糾心。每當我看到一輛輛救護車從人群中閃過時,我的心真的好痛啊。那些失去孩子的大人們,想必現在一定在找孩子。這可怕的地震,奪去了多少人的性命,多少人的幸福。如果沒有了生命,就沒有了一切。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為什麼要奪走了他們的性命。你好狠心啊!我多麼想幫助他們,所以,我們就呼籲全世界人民,趕快行動起來,和我們一起去幫助那些受傷的小天使們!你們同意我這個做法嗎?如果同意,就趕快讓你們的爸爸媽媽和親人們一起行動起來,幫助災區的小朋友。讓他們在失去親人的痛苦中也擁有一份愛。然而,這份愛需要廣大人民一起努力,共同創造!

  祝:身體健康!

  學習更上一層樓!

  安溪縣劍斗鎮仙榮學校五年級:hsm244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