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比起悲傷我更害怕無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起悲傷我更害怕無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自己不算一個傷感的人,用某個人經常說我的話就是“裝憂鬱”,但我不清楚這到底是不是裝憂鬱。我只是喜歡這樣。

  是的,單純喜歡而已。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動找別人聊天,如果有一天我再也沒了動態,如果有一天我刪完了所有的說說、日誌,甚至是好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大笑,不再說話,不再回復,那也請你們原諒我,我只是累了。

  是的,我只是累了。

  我總想着在你們的世界里消失幾天,我想一個人去一個陌生的地方,那裡只有我,誰也不能找到我,誰也不!我喜歡失蹤的感覺,我喜歡看沒了我的你們照常過日子的模樣。

  神秘,是我一直渴望有的感覺。

  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我不會想你們失去我后着急的感受,沒準我還會躲在某個角落,偷偷地看着你們忙碌的身影,然後我看着你們愚昧的樣子偷笑着。

  這就是我,一個自私的條脾氣鬼。

  我在想,認清我真面目后的你們會不會很生氣,不過不管你們生不生氣我都無所謂,因為我是自私的。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無感,麻木不堪。

  是的,麻木不堪。

  可是為什麼竟有些心痛呢?

  哦,原來比起悲傷,我更害怕無感。

  原來如此。

  高一:吳暉暉

您正在瀏覽: 比起悲傷我更害怕無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起悲傷我更害怕無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