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那麼深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那麼深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需要付出淋多少汗水才能培養我們長大?

  母親,需要經歷多上風風雨雨才能造就孩子踏入社會?

  母親,需要揮動多少次鍋碗瓢盆才能讓孩子溫飽?

  只是只是一位母親;只是付出所有但無怨無悔。

  僅憑母親一人的單薄之力撐起整個家。那雙手,縱使再平凡,也需要把我們撫養成人,需要在凹凸不平的人生道路上為我們遮擋風風雨雨。

  母親的雙手,平凡而偉大。如同母愛一般。

  我不敢承諾將來會以怎樣的成績來回報那雙飽經滄桑的手,但我敢承諾,將來,那雙手會比任何一雙手都自由。我也不敢承諾自己的前途如何,但我敢承諾,自己一定不會輕易輸給任何人!

  她,母親,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我當然懂得“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的道理。如果這樣,那麼,我真的無法回報。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從這一刻開始,認真學習。我,絕不會讓媽媽的汗水付之東流。媽媽對我的要求只增不減,有時我也埋怨過,甚至哭過,但是,只要一想到媽媽的幸苦,我又會很體恤得摟着媽媽。有時,我自己認為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可媽媽總會說,這不是我理想的水平。我知道,這樣是為我好。無論別人對我有多少的誇讚,媽媽從來不會因此而笑。在我的記憶里,媽媽從來沒有表揚過我,哪怕一次。

  記得一個夏天,彈琴時不小心把一個音彈錯了。媽媽沒有指責我,也沒有說我什麼,只是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殊不知,不責備我不說我比打我還難受。是啊,自己真的好沒用,練了一個星期的曲子,竟然還會彈錯?我打心底看不起我自己。從那時開始,我做事開始變得嚴謹起來,無論做什麼事都會從多個角度出發。以至於有段時間我什麼事都不敢,前怕狼后怕虎,但是後來,我發現,一個人如果這樣的話,這輩子,有什麼作為呢?

  即使不為我自己我也要為了媽媽奮鬥!青春只有一次,拼死拼活地讀書也只有幾年而已。拼過了,無論是自己還是家人都會高興。

  一步登天是痴人說夢罷了,想要一步登天的人,只能永遠活在幻想之中,現實和想象是有差距的。我會努力!小小的進步是成功的基礎。

  媽媽,您的愛給得那麼深沉。我一定會,盡我所能!

  湖南婁底雙峰縣杏子鋪鎮測水中學初一:宋美彥

您正在瀏覽: 愛,那麼深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那麼深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