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低調的愛,是那麼深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調的愛,是那麼深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低調的愛,是那麼深沉 標籤:深沉的愛作文 低調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深沉作文

  這世間存在太多的愛,父愛,母愛,師愛,友愛,以及社會大家庭的愛。而這N種愛卻又有着N種不同的含義,可以用N+1種方式來表達!愛,可以用高調展現,也同樣可以用低調演繹!回家路上的故事,觸碰了我內心谷底那根愛的琴弦!

  車中的暖風,輕輕揚起老人花白的銀髮,小孫子安詳的睡着,畫面中無聲的愛定格在我心中,低調,平凡,依然阻擋不住愛的流露,以至於還是讓人們在掖被子,遞水的瞬間看出愛的存在!原來,低調的愛依然不失絢麗,不是色彩,反而更加多了一份深沉!

  大連過完春在節回家的車上,人很擠,所以有些買不到票的人只能做好苦熬一夜的準備。大連開往五常的車是卧鋪客車,而且行駛時間很長,即使有位置,也不會馬上就睡着,我無聊的打發著時間!鄰座的下鋪,是一個帶着孩子的老人,孩子很小,我猜想應該是老人的孫子。恰好車上有好幾對帶着孩子的父母,他們比較有共同語言,所以雖然不曾相識,也會時不時的聊上兩句,他們之間的對話,幾乎都是關於孩子上幼兒園的問題,鄰座的老人,也會不時發表幾句自己的見解。漸漸地,車裡的人也都停止了談話,開始有微微的鼾聲發出!而鄰座的老人,把唯一的窄小的卧鋪,留給了她的小孫子,自己只是坐在一旁。司機告訴她可以把旁邊擋在窗戶上遮風的墊子拿下來睡,而老人卻固執的坐在一邊,似乎不想那麼做!我想,也許是他怕孫子冷吧!睡意朦朧時,翻身,看見老人再給孫子掖被子,很細心,很認真。有時,老人也會給半夢半醒的孫子遞上水,無微不至的照顧一路上從不間斷!剛開始還沒太在意這老人,以為他一定會忍不住困而睡下的,可誰想到,愛得力量這麼偉大,當我第二天早上睜開眼睛的時候,老人似乎連位置都沒有動,依然安靜地坐在那!內心的什麼東西被觸動了

  在鍵盤上敲下這段文字時,已經是我到家數天後了,然而,這件事情會經常在腦海中浮現,牽連着我的思緒,我唯一的選擇,把它記錄下來,留下這深沉的愛的烙印!

  再也不會有那樣的夜晚,街上迷離的燈光,透過上了霜的車窗,將愛偉大的光輝傾泄,留下揮之不去的感動和那樣深沉的情懷!

  低調的愛,流星般劃過天際,漾起心中的漣漪,永遠不會忘記,月光氤氳中那充滿愛的車廂!

  黑龍江省五常市山河鎮世紀中學初一八班初一:張鈺晗

您正在瀏覽: 低調的愛,是那麼深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調的愛,是那麼深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