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嘩——”一陣流水聲,我和姐姐來到了洗手間,看見洗手池的水龍頭壞了,擰都擰不上。我對姐姐說:“姐姐,可能是水龍頭壞了吧!找人來修咯!”還沒等姐姐回答,媽媽就急忙跑來,說:“可能是出問題了吧!我去找物業來修。”我看着“嘩嘩”的流水,心想:如果我們不修好水龍頭的話,那水就會流很多,會浪費。我和姐姐非常羨慕書上那些傣族人的潑水節,不如,我們就來搞個潑水節吧!在媽媽走之前,我大聲喊:“媽媽!媽媽!別走啊!我想玩一會水,行不??”“不行,會感冒的!”媽媽嚴厲地說。“為什麼?我們只玩一會兒”在我和姐姐的軟磨硬泡下媽媽終於答應了。我們來到了浴室,姐姐來到浴缸前,驚訝底叫道:“天啊!你真是太聰明了,居然想到那麼妙的主意。”原來啊,我在徵得媽媽同意之前,就用根水管將水接到了浴池裡。我和姐姐開始潑水大戰了!我端水盆站在門后,躲避姐姐潑來的水。我借姐姐去端水的時候,狠狠地一潑,將他弄得特狼狽,特滑稽!剛才我那狠狠一潑,將我的“子彈”用完了,彎下腰去裝水,炔烴“撲通”一聲,我重心不穩,被姐姐推進了浴缸。我站起來時,像一個剛從水缸里撈出來的人一樣,沒有一處是不濕的。當姐姐得意之時,我乘虛而入,潑了姐姐一盆水,沒潑到,潑在了她腳邊,我要的就是這效果。果不其然,她狠狠摔了一跤,抱着腿坐在地上,我又狠狠潑了一盆,林的姐姐祥志“落湯雞”。“叮咚”媽媽回來了,我們的潑水節結束了。媽媽看我倆水人,“呵呵”地笑了,我和姐姐會心的笑了,那笑容那麼燦爛。 

  曾經天真活潑的我們,發生了那麼多的趣事兒,有的隨時間而淡忘,而這件事卻深深可在我的腦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