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母校難忘的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母校難忘的同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一眨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即將告別我心愛的母校,跨進中學的大門,開始新的學習生活。

  在小學的六年裡,和同學們聚在一起學習生活的時間是難以忘懷的,也是難以割捨的。

  也許是因為我獨具一格的個性吧,在記憶中,定格於我心中的同學儘是那些男生。

  我的性格與男生的個性還真是“臭味相投”:活潑、開朗、樂於助人,略帶男孩子酷拽的性格,既張揚又霸氣。我呀!就是一個典型的“假小子”。正因為如此,我結交了幾個“拜把兄弟”。

  劉澤雲——我的歡喜冤家,成天和我這個“瘋丫頭”一起“混”。他可是六年級數一數二的風雲人物,在他身後總是跟着一大條“尾巴”;他人緣不錯,雖說我們是“兄弟”,但並無絲毫親戚關係,我們一起喜一起愁,倒真像親“兄妹”。他簡直就是個“神經病”,總愛叫我“豬頭”,又愛敲我的頭,還老吼我,有時莫名其妙的沖我發火,我懷疑他那聲音是不是練過“獅吼功”呀!我又不是他的“出氣筒”,也不欠他的呀!看來我們倒真有“不解之緣”連我學習、玩耍的地方都有他“陰魂不散”的身影。

  向政——六年級獨一無二的人物。集帥氣、幽默、搞笑為一身全校公認的“大帥哥”,他的魅力會讓你犯傻,不過,我可是他的“小妹”,別誤會喲!說來你們也不信,因為我們挺像親“兄妹”一會兒吵、一會兒笑。

  孔梁——簡直就是我的親“哥哥”,我與他也無任何親戚關係,只因為他對我特別好。-他一頭捲髮,一雙稀世帶藍的水靈眼睛,再配上那張特別的畫孔,不知道的還以為他是美國出生的。

  甄聰和夏朝輝兩個同學,在我腦海中記憶深刻:他們是俺603班無獨有偶的一對。

  甄聰—— 一個“小胖子”。要說我是不喜歡長得胖的人,但我卻覺得他胖得可愛,胖胖的臉蛋,眯縫的眼睛。他胖得讓人有種“哥哥”的感覺。雖然我們平常玩得不怎麼樣,但我對他的印象卻非常好。

  夏朝輝—— 一個“討厭鬼”。與我有幾分相似,一樣的霸道,一樣的“討厭”。他也有很多好朋友,卻因為“討厭”讓人覺得他好,他是一個蠻有趣的人。

  ……

  在我心愛的鐵爐鄉中心小學校園裡,在那整整六年的學習生活里,和我性格相似的同學也就那麼幾個,是他們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如果少了他們任何一個,那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活將不會是那樣的五彩繽紛……

  作者:鐵爐鄉中心小學603班 向雨婷

  指導教師:唐匯政

您正在瀏覽: 難忘母校難忘的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母校難忘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