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忘雁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雁落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我真的錯了,把她傷透了心,她在也不理我了,這次可能真的沒有挽留。 

我想了一個晚上,我實在太過分了,一下子說了那樣的話,她不會理解,我根本沒有想到過她的感受與體會,只一昧追求,我的性格什麼時候能夠改變?這樣,我以後在也沒有人來關心我。她對我很好,她雖然說話剛開始笨笨的,但後來我們是一樣的,都是黑暗的孩子,但是出人意料,曾經是光明孩子的我還是道行甚淺,她比我早入黑暗,還帶着光明氣息的我還是不能交到黑暗的朋友。她走了,真的走了,不給我向她解釋的機會,她可能認為,我沒必要再向她解釋,多餘的解釋只是廢話,她真的離開了我,曾經的好朋友,曾經的好時光,曾經我們聊到凌晨,現在,她再也不會回來了。 

我很絕望,現在的我被人排斥,今天是2011年6月20日,事情發生在6月18日晚,很累了,7月6號就要考試了,這次馳年再拿一個全年級第一我們就真的沒有資格再前進了。上課一心想着放假后的解釋,但是為時過晚,她早已刪除了我,這次我真的錯了,她不會再忘記我當時說的:虛偽點來說,你只是我的工具。呵呵,是不是很過分啊,但是她沒有注意到“虛偽”,我很虛偽,我們班的同學經常向我問起她,他們都是爭強好勝的對手,沒辦法,只好虛偽,虛偽的說是我的工具,此後,便在沒有人向我提起過她,因為他們覺得我這個人太笨了,單純到要利用別人,其實他們錯了,虛偽在我的眼裡是障眼法?不是,虛偽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顆棋子,它能幫助我找到我丟失的堅強,僅此而已,別無用法。而她卻理解錯了,她不等我解釋完,就一絕否定了我,我真的很傷心,好不容易有的朋友就這樣煙消雲散了,我對不起她,更對不起風,它對我的囑咐我完全不當一回事。 

她再也讓我找不到了,我寫的文章她可能看都不會看一眼,就這樣走了。 

我想她,每天都在對着天空發獃,明天要去參加作文競賽,真希望明天作文的題目能讓我聯繫到她,寫出一篇能向她道歉的文章,不管好不好。我知道你很生氣也很傷心,你這是第二次了,我還記得,清楚的記得,事不過三,對我來說第一次就已經能讓我反省的了,但還是一錯而錯,又一次觸犯了友誼,看來我是真的找不到朋友了,虛偽的我,只能在被確認的情況下我才能退掉我的偽裝。 

她也在這裡,叫stephanie凡,廣東深圳,初一,比我大兩三歲,就這樣,在我的時光里,拂袖而過,毫無痕迹。 

後記· 

都過去很久了,我仍舊釋懷,如果不是你,我不會更加傷心,更不會每天晚上都在心痛,也許,你我的認識更本就是一個錯。我們的人生樂譜,為什麼就是沒有該點綴的人來渲染呢,結局,對我來說,永遠都是一個傷。 

曾經的願望,只能自欺欺人,有些付出了的情,透過心窗才明白,根本是徒有悲添。如今,我愛的人已經離我而去,我不愛的人也離我而去,只剩下一些還在關心我的人,(雖然有點病句)有時候我都在想,她們為什麼都那麼關心我?我根本就不值得關心,是因為我只是一個病人嗎?但是曾經的曾今都已經變了,那些原本清晰的畫面如今已殘破不堪。 

一直至今我還是喜歡《半城煙沙》——半城煙沙 血淚落下 殘騎裂甲 鋪紅天涯 轉世燕還故榻 為你銜來二月的花。每當我聽到這句,我不經潸然淚下,以往的快樂,遲到的認錯,都是虛有。 

卓雅華,你可能早已忘了我,但是你仍舊沒弄清楚,那天,只是一個誤會,認錯,你還沒來得及聽,也許那只是一個永遠的誤會。

您正在瀏覽: 遺忘雁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雁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