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流逝(遺忘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流逝(遺忘往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分分秒秒地匆匆流去,一分一秒、一時一刻都不停留。見過和做過了許許多多的事,但隨着時間的流逝,都逐漸淡漠了。回憶,也隨着時間之河的沖刷,慢慢遺忘…… 

  走在泥濘的街道上,陰天,細雨蒙蒙地下着,雨水慢慢濺濕我的衣服。一陣微風,帶來一陣凄涼的感嘆,風吹草動,也把落葉紛紛吹舞,它隨着微風翩翩起舞着,好像在為我演奏一曲“寂寞沙洲冷”。漸漸地,路上行人都陸陸續續地打起傘,最後風調雨順、風捲殘雲,這風把那雲都趕走了,雲開日出,天空露出藍色的笑臉,太陽光灑落大地。 

  接着,又是一陣寒風向我吹來,它比上次來得更猛烈了,給我帶來了一絲涼意。這是告訴我秋去冬來臨?噢!謝謝你的好意。 

  這使我感到時間的迅速、勇猛。便慢慢回憶往事…… 

  俗話說的好:“場上是對手,場下是朋友。”“無風不起浪”。正因為這樣,才會導致朋友之間友情的分裂,它就像一條斷了線的風箏,或是一根琴弦。斷了的可能性是百分之九十,還原卻是百分之十。 

  在那決定誰稱王的瞬間,有一個轉折點,那就是——友誼。心存嫉妒的心,懷恨的面孔,凶氣十足的眼神,不可理喻地向我襲來的時候。淚水打濕了友誼,它是火熱而真摯的,所以也把它燙傷了。 

  就這樣,“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從此,“井水不犯河水”…… 

  如今,只求遺忘掉,不求別的什麼了。回憶不只是給人帶來美好,僅有可能在回憶的過程中給你帶來痛苦、內疚……

您正在瀏覽: 時間流逝(遺忘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流逝(遺忘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