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1)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1)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1)  

  他,王子,一個超級歌星;

  她,公主,一個超級“單蠢”柔道天才。

  命運的紅線把他們倆牽在一起,王子,公主,到底會有怎樣的結果?

  ——題記

    “王子!王子!王子!…………”伴隨着歌迷們的陣陣尖叫,身穿白色小禮服的王子慢慢地走上了台。又是一場他的個人演唱會,這個剛滿20歲的小子竟在上海、北京、深圳等諸多著名城市開過大大小小的演唱會,每次的演唱會都是別出心裁,他以他獨特的聲音和魅力吸引了眾多少男少女們的心。

  坐在電視機前的公主也激動地看着他演唱會的直播:“只為你着迷,只為你心跳,愛你愛到老………”公主輕輕地哼唱着。

  晚上9點,王子的演唱會結束了,他自個兒,偷偷地跑了出來,隨便走進了一家超市,想買幾包他最愛吃的“蛋黃也酥酥”。

  看完直播節目的公主,摸了摸自己叫了半天的肚子,穿好鞋子,挎着包包,快速地衝進了一家最近的超市,直奔她喜歡的餅乾——蛋黃也酥酥。突然,她發現自己的前面有一個高大的身影擋住了她的蛋黃也酥酥。“喂,先生,麻煩你讓一下。”公主很不耐煩地叫道。那人轉過頭來。“哇,你是王……”公主又驚喜又驚訝。“噓——小聲點兒!”王子用手放在他的唇邊,示意她不要講話。“王子?”公主壓低聲音。 “嗯。”王子拿了兩包蛋黃也酥酥,戴上墨鏡,付錢后便走出了超市。

  “沒想到竟然會和我的偶像在這兒見面,哇哈哈,太不可思議了。”公主自言自語,忽然想起還沒問他簽名,便一個箭步沖了出去,可是,人已經走得無影無蹤了。公主失望地走在大街上,回想着剛才的一幕,她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忽然,她看見一個烏漆麻黑的小弄堂里有銀白色的刀光在一閃一閃,而且還傳來了一陣陣悶悶的叫聲。“肯定又是小流氓在打架了。”公主心想,她無奈地搖了搖頭,看來她這次又要扮演一位救人的英雄了,她走向那個弄堂,“各位,你們在幹什麼呢?”公主幽幽地靠在牆上,眯着她的大眼睛,似笑非笑地看着那三個小流氓,以及被人抵在牆上的那個受害者,“你們怎麼三個人欺負一個呢?真不公平噢!”公主翹起食指晃動着。對於她的出現,那三個小流氓顯然很驚訝,流氓一號很快就反應過來了,臉上的驚訝轉而被陰險的笑容取代了,他慢慢地靠進公主,一個身高不足1米7的“嬌小”女孩,在某些人看來是絕佳的獵物。昂起頭,她很有魄力地把眼睛吊了起來,眯眼瞅着這個獐頭鼠目、五大三粗的男人,三秒后,她不耐煩地撇撇嘴:“又是這種貨色。” “獵物”沒有絲毫驚慌出乎了那個流氓的意料,但他很快把她的反應理解為嚇壞了,正想伸手去摸公主那細白嫩滑的小臉時,公主毫不客氣,一把抓住他的手腕,用力一擰,只聽“呱噠”一聲,他的手腕脫了臼。“FUCK YOU!”他氣得全身直抖,作為一名職業惡棍,他還從來沒被人反擊過,今天卻被一個小女生打得手腕脫臼,真是丟死了,再看看他的手下,都獃獃地看着他:“老二,老三,看什麼,還不過來幫忙,王子的事就先擱在一邊。”“什麼王子?你們這群惡棍,竟然敢圍打我的偶像!”公主氣憤至極。另外兩名惡棍聽了老大的話,帶着棍子向公主衝過來,流氓二號舉着棍子還沒來得及揮向公主,就被公主一腳踹得遠遠的,忽然,她驀然蹲下,雙手撐地,左腿凌厲地一掃,強猛的力道命中流氓三號的左腿,把他絆了一跤,然後,拉起坐在牆角的王子,逃進了一家咖啡廳。

  “你,沒事吧?”公主小心翼翼地推了磕在桌子上的王子,“沒事。”王子抬起頭來,摸摸他被打青了的嘴角。“嘿嘿,我們還真有緣啊。”公主笑盈盈地望着他,王子看看面前的這個皮膚白皙透亮可愛的女孩:“嗯,既然那麼有緣,我們做個朋友吧?”“什麼?好啊。”公主聽見王子要跟她做朋友,高興得合不攏嘴。王子站起來,伸出右手:“你好,我叫王子。”公主也站起來,也伸出右手:“你好,我叫公主。”王子和公主,嘿!兩個人相視一笑。

  談話間,彼此都了解了對方的習性和愛好,例如:他們都喜歡看海,都喜歡藍色,都喜歡吃蛋黃也酥酥,都喜歡看韓劇等等。王子看看手錶上的時間,再過五分鐘就要到11點了,“公主,時間不早了,你家住哪兒,我送回去吧?”王子輕輕地打斷了公主滔滔不絕的演講,“噢,是么?”。公主不好意思地撓撓後腦勺:“我家就住在前面,不用送了,再見!”說完轉身走出了咖啡店,王子看看這個可愛的女孩,忽然想起一件事來:“公主,明天8點,在這個咖啡店見!”公主聽見了他的喊聲,轉過身來朝他揮揮手:“記住了!明天見!”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1)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在記憶里的充電器(1) 暫無評論